深蓝海的鱼✨

我的尸体,不会腐烂在泥土里,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

元力武器

1.大罗神通棍

  不同于刀剑的尖锐锋利,不同于其他武器有着多端变样的打法。

  手持本体,便可以搅绝混沌,一棍落下,便可以毁灭天地,它的脚底下是尸骨遍野。若说它残忍,尸骨皆存,若说它怜悯,内部却又早已被打的血肉模糊,不堪入眼。

  撇过头似乎见到了孤傲的王者屹立于尸骨之上,单是周身散发的气势足以逼迫他人俯首称臣。

  “跪下。”


2.召唤

  似乎只有在面对至亲之人时,那张被动冻的冰冷面孔才有了缓和。

  什么都会做,也从不需要过多的关心和理解。仿佛十全十美的元力武器,遇到危险时更会习惯性的将主人保护在身后。不过,在不为人知的背后也存有一丝的不自信,是因为自己的能力不足无法全力保护主人而造成的吗?

  “退后,我来!”


3.雷神之锤

  似乎是集结了所有元力武器应有的优点,既可以远攻又可以近战。

  手持本体,雷霆如轰而至,弱小的老鼠来不及抱头躲避就只剩尸骨,空无一人的场地留下电击的焦痕。

  踩着尸骨之上,黛紫的眼眸流露几分不屑与冷傲。

  “切,杂碎。”


4.烈斩

  尖锐锋利,单是自顶端就可以看见寒冷的气场正扑面而来,不允许靠近,不允许碰触。

  似是来自冰湖之上,一袭绿衣从不沾染尘埃,眉眼之间尽是干净冷冽。获取积分时从未有过怜悯之心,沉默寡言,打斗间似乎连眼神都不给予对方。甚至直至离开仍是那一身绿衣,干净的令人心惊寒冷。

  “话太多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