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海的鱼✨

我的尸体,不会腐烂在泥土里,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

个人心水的凹凸cp——
雷安(不吃对家、不吃对家、不吃对家)
瑞嘉(入凹凸坑的初心cp)
帕佩(只可逆不可拆)
卡埃(我爱弟弟组)
金幻(只可逆不可拆②)
雷卡(雷王星骨科也好吃)
凯柠(不逆不拆)
维德x安特(这对不知道叫什么)
雷祖(雷祖赛高!雷祖赛高!雷祖赛高!)
鬼莱(好吃,但不会特意去找粮吃)

个人天雷的凹凸cp——
瑞嘉金(三角不接受)
卡雷(……我也不太爱这对)
安雷/瑞金(这里我作为F4吹有必要强调一下,我爱强强组,凹凸世界的里安哥对女性温柔但不受气,雷总霸道也不受气更不会莫名脸红(??),第二季两人各一句“恰巧我也不喜欢比我嚣张的家伙”“这不代表我会与恶党联合”充分说明了两个人都很心高气傲,吸引他们的更是彼此独一无二的灵魂,他们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,同人文或者同人漫/画里会有安哥护雷的描写,根本没有任何问题,所以请各位不要KY再说是anlei;

然后再来谈谈瑞嘉和瑞金吧,瑞嘉作为我入凹凸的初心,有认真想过为什么磕这对儿,后来我想通了,我爱他们不仅仅是因为第一季两人在凹凸大厅打架的场景,更有一点:嘉嘉是太阳,用他永远在散发的耀眼光芒毫不犹豫的闯进了格瑞冰山般的内心,是格瑞这一生不可以中的唯一可以,是彼此联合下能够将后背彻底交给对方的强强组,是格瑞冰冷下的你若闹我就陪你收拾残局的温柔,而对金,更像是一种保护,一种守护,一种已经习以为常的感觉,更加倾向于是亲情向的感觉,他知道金的实力,所以会选择保护他,所以我更爱瑞嘉多些。)

评论(14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