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海的鱼✨

我的尸体,不会腐烂在泥土里,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

有关卡埃的瞎分析

  我一直觉得卡埃两个人很像。

  他们都有会保护自己的亲人,也都有着舍弃自己来保护亲人的想法与举动,所以无论是卡卡还是埃米彼此都是能够理解彼此的,因为他们站在同样的立场,想的是同样的事情,即便死亡也要守护自己亲人。

  这也是我为什么吃弟弟组的原因之一。

  但是两个人却又截然相反。

  埃米或许会在卡卡之前想到自己的姐姐根本不希望自己死,埃米舍弃过自己两次生命,他的姐姐艾比却又同时抓住了他两次。“先知不能,死亡不能,比赛不能,你更不能!”艾比这句话,我想让埃米彻底明白了所谓的一厢情愿只会让自己的亲人更加受伤。

  而卡卡,我一直觉得他不太懂我雷。说真的,他很懂雷狮,作为跟在雷狮身后几年的他自然是一眼就能够读懂雷狮的表情也好,想法也好;但他又真的不懂,雷狮想要跟他是什么关系呢?是真正的哥哥与弟弟的关系,是雷狮多多少少或许会期待卡卡朝他撒撒娇啊什么的那种关系,而不是所谓的上下级,雷狮一直想要的是卡卡撕掉那些皇室正统下自觉低人一等的习惯,抛掉那些“三皇子殿下”这样的标签,他只是卡米尔,只是雷鸣。

  不知不觉说了那么多……好吧,其实,我想说,我很想看官爸让埃米好好说说卡卡的画面,或者有没有太太让我看看这个画面啊……QWQ。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