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海的鱼✨

我的尸体,不会腐烂在泥土里,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

  全员吹偏向F4吹的女人彻底哭晕了。

  雷德真的是祖玛的子民啊,第一季里祖玛刚出场的时候所属就是阿兹特星印伽族,雷德也是从阿兹特星捡回来的。

  安安……呜呜呜,大宝贝儿……从女友粉转变为了妈妈粉,21集最后的骑士简直让我哭的泣不成声,安安有那么那么那么温柔,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待,在看不到未来的路上前行着,他真的非常值得所有人去爱,呜呜呜呜呜呜。

  海盗团就更虐了,我一直觉得整个海盗团是除了卡卡外都曾把海盗团当成了一个家,都对海盗团有归属感了啊。

  像之前有个小剧场佩利好奇雷神之锤的电从哪儿来,和帕帕两个人合力"骗"雷狮说雷神之锤有问题,而在雷狮明知道雷神之锤没问题的情况下还是把雷神之锤给了过去。

  再像第一季,四个人合伙围堵金那里,佩利先冲上去,卡卡第二,帕帕和雷总断后,完美的一个三角形将"猎物"彻底封锁。

  再再像之前的小剧场,卡卡做蛋糕,因为缺材料,积分也不够就和佩利两个人去凑积分,然后卡佩两个人合力打赢了boss,积分没凑够,卡卡就问佩利借积分,佩利毫不犹豫的就借出去了,就是以后有架打的时候都要叫上他。(好像是吧,这里我忘了。)

  而现在……佩利的一声"你们一个个的,都把雷狮海盗团当成什么了!"脑补一下场景和配音,真的能哭到崩溃的,佩利想要的真的是一个归属啊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2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