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蓝海的鱼✨

我的尸体,不会腐烂在泥土里,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

写给小蛇老师未必能看到的一篇文章

  这是我第一次给一个配音老师写文章,也希望是最后一次。

  在我19年刚入凹凸世界的坑时,第一眼的老师就是小蛇老师,点进去,就被他的嗓音给吸引住了,很有磁性,就真的像我喜欢的安迷修站在我面前说话一样(对不起,这里没有带入纸片人),然后在熬夜把每个直播,每个有关他的B站视频全部看下来发现他是个特别温柔的人,特别体贴的人,非常能照顾粉丝的感受。

  我喜欢温柔的人,也是在那时,我就决定喜欢上这个老师,每场直播就算是熬夜也都要看,也很喜欢和他互动,虽然没有粉丝勋章,但我还是竭尽全力的去支持他,喜欢他,他过生日也会在QQ的恒星群里和粉丝群里的大家一同准时发上一句生日快乐。

  您曾经是我真情实感喜欢的CV老师。

  曾经的一次醉酒直播,让无数爱你的粉丝哭到在屏幕前。

  其实我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好。

  我遇到你们那么多人……我该有多幸福啊……

  既然您知道这是件幸福的事情,那又何必让我们那么多粉丝失望,竟然知道这件事情是错误的,那为什么还要去犯这件事情。

  还记得不久前的一场直播,3月2号的直播,玩的是层层恐惧还是其他的什么游戏我忘了,但在玩完之后是难得,对于我而言是第一次能够发弹幕和老师一起闲聊的互动。

  他当时也在安利自己代言的游戏,但当时他说的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,"我近期开了一个提问箱,想问什么都可以,有什么烦恼也可以来诉说,我会帮你解决"类型的话,当时,我是真的啊我死了,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温柔的人。

  当时,我还在心里想,那么好的人想着陪你走一辈子,就算你我素未谋面,可我能够默默关注着你的一切,知道你过得好不好,就足够了,真的,就足够了。

  然而房子崩塌,真的只需要一瞬间。

  我刚下班就看到老福特都是有关老师的,好奇之下去了恒星群,在群友的提示下我去了微博,然后……房子崩塌了。我到现在都很难相信,甚至不敢相信,又或者只是我下班太晚出现了幻觉,那样一个温柔的人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。

  有可能,说到这儿,该说对不起的是我,毕竟我作为一个粉丝没有权利去干涉你三次的恋爱生活,也没有权利对你的生活点头职责。

  但这篇文章,是我喜欢您这不到一年下来特别小心翼翼保存下来的最后的温柔。

  晚安,小蛇老师。

  再见。




2020.3.25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